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空放,成都私人放款,成都水钱上门放款,成都个人信用贷款,成都水钱短借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按揭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新闻中心
按揭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对于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办理贷款,汽车是否已经抵押出去了,很多人的认识都很模糊,在借钱的时候,无论是什么渠道,有抵押物好过没有抵押物,有抵押物的贷款更好申请,额度也会更高,那么如果想要贷款,正在按揭的汽车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

  按揭汽车抵押贷款是不能办理的,因为在按揭过程中,汽车还是抵押给了银行的,汽车的权限还没有完全属于你个人,所以在贷款可没还清,抵押没有接触之前,是不可以办理按揭汽车抵押贷款的,一般只在借钱方还清所有车贷的情况下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

  按揭车不能抵押是有原因的。因为按揭中的车子是抵押给银行的,在没有解除抵押之前,这种车子不能申请抵押贷款,所以只有当借款人还清车贷,并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后,才能用其作抵押申请贷款。

  当然了,如果你急需资金,并且借款人所需金额不大,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或是用信用卡取现,也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根据自身的能力去申请贷款。



  1、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

  2、要求办理抵押业务的车辆应为有当地车牌的机动车(一般情况下,大型货车、工程车、特种车辆等不好办抵押贷款);

  3、要求贷款申请者个人在当地车管所有所登记,具备车辆抵押权;

  4、要求抵押车辆无违章行为,且手续齐全;

  5、要求抵押车车龄不老,符合贷款机构的抵押条件;

  6、要求必须在车内安装GPS,以了解汽车的运行情况。

  1、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资料包括二代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明、收入证明,如银行流水或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等、居住证明,如水电煤账单等。

  2、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

  3、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

  4、办理委托公证。

  5、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 。

  6、放款。


按揭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