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空放,成都私人放款,成都水钱上门放款,成都个人信用贷款,成都水钱短借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哪家银行最低 利息多少
新闻中心
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哪家银行最低 利息多少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在贵阳办房屋抵押贷款,普通小老百姓肯定首要选择贷款利息更低的银行做贷款,而一些比较着急的客户,可能更在意下款的时间效率及使用年限长短,利息低的话当然就更好了。那么,在贵阳做房屋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率最低?利息多少?

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有三个方面决定,分别是:借款人收入负债情况、抵押房屋的产权性质和房龄年限,最后就是办理贷款的机构银行。

一般来说,个人收入情况越好、信用越好、负债越低,办理抵押贷款能获得的利息优惠也就越优惠。而民用房屋和商用房屋由于其产权性质的不同,就决定了其办理抵押时额度和利率的不同,同样地段、面积的房产,民用房屋利率比商用住房更低。

最后,在银行的选择上,贵阳当地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上相差不大,但总体而言,国有银行利息更低,比如贵阳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就更优惠,其中工商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最低,年化利率不超过4%。

而贵阳的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在贷款条件上又更为宽松,贷款产品更具特色。

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在贷款基准利率之上上浮10%-50%,其中民用房产浮动比例为10%-30%,贷款年利率4.79%-6.37%,而商用房产、工业用房抵押贷款上浮比例为30%-50%,贷款年利率为5.66%-7.35%。

以上就是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和银行的相关介绍,如您需要办理贵阳地区的房屋抵押贷款或信用贷款,可来电具体沟通办理,感谢阅览!


贵阳房屋抵押贷款哪家银行最低 利息多少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