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空放,成都私人放款,成都水钱上门放款,成都个人信用贷款,成都水钱短借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额度利率条件
新闻中心
济南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额度利率条件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济南汽车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从贷款额度逻辑来看,价值越高的汽车可贷款的额度越高,全款车可贷额度大约是车价值的9-10成,按揭车、二手车可贷款额度大约是车子价值的6成。

具体举例,假设您有一辆价值20万元的汽车,最高贷款额度可做到20万元,最少也可做到12万元以上!

目前济南做汽车抵押贷款全款车最低可做到0.65,按揭车最低可做到0.99,平均年化利率大约在7.5%-16.5%之间,相较于市场上的大多数公司,这个利率可以说是很低的,但这个数也绝对是真实的。


济南市汽车抵押贷款期限为:3-36期,短则3个月,长则3年,延期续贷最长到5年。


2024年济南汽车抵押贷款还款方式以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为主,等额本息还款更加优惠。


1、借款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为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工作和还款能力,这是银行或者贷款公司考察贷款申请人的重要条件;

3、征信良好为佳,如有重大逾期或不良信用记录,可能会影响贷款的成功或者贷款申请的额度及利率;

4、用做抵押的车辆必须是申请人本人所有,发票、手续、证件齐全,无产权纠纷;

5、车龄不宜过高,不能有较大损坏;

6、车辆的评估价值必须要高于贷款申请的额度。

车抵押贷款能否成功,能申请到多少额度、利率,都是根据申请人以及抵押车辆的情况来评估的,但只要符合条件,一般都能顺利办理贷款,且当天即可下款,速度极快。


1、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

2、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3、身份证(非本地户口客户提供有效期内暂住证或居住证)。


1、致电今午金服咨询2024年济南汽车抵押贷款业务;

2、提交车辆抵押贷款要求的一些资料;

3、平台对申请人情况进行调查,预估车辆价值,初步预定贷款额度;

4、银行办理阶段;

5、通过审批下款,一般当天下款,实时到账。


1、在济南本市寻找车贷公司或银行咨询对比,按要求提交资料;

2、拨打今午金服贷款专线,在线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不限地区牌照,当天下款!


济南汽车抵押贷款当天下款额度利率条件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