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空放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空放,成都私人放款,成都水钱上门放款,成都个人信用贷款,成都水钱短借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遂宁哪里可以汽车抵押 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利率介绍
新闻中心
遂宁哪里可以汽车抵押 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利率介绍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现如今很多朋友都有一辆方便自己交通出行的汽车,而汽车不仅可以作为我们的出行工具,在紧急时候还能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汽车抵押贷款非常适合我们平时的小额资金周转。那么遂宁哪里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呢?遂宁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遂宁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利率是多少?

由于汽车贬值较快,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大,所以遂宁很多银行不支持汽车抵押贷款,那么除了银行还有哪些渠道可以申请到遂宁汽车抵押贷款呢?

1、汽车金融机构

2、贷款公司

3、保险公司

4、典当行

1、贷款人的年龄在22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信用良好,无重大逾期记录,具有还款的意愿;

4、汽车的车龄最好不超过5年,公里数最好在8公里以内;

5、贷款人有该汽车的所有权,且相关证件齐全;

6、汽车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

7、满足贷款机构的其他贷款条件。

目前遂宁的汽车抵押贷款主要有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方式,押车最高可以贷到评估价值的9成左右,不押车最高可以贷到评估价值的7成左右。如果选择不押车的方式贷款,那么就需要安装GPS但汽车还是可以正常使用,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贷款方式,具体的贷款额度请以贷款机构审批结果为准。

遂宁的汽车抵押贷款利率比银行的基准利率要高,一般是按照央行基准利率上调10%-20%,基准利率如下:

1、一年以内的短期贷款的利率为4.35%,一年到五年(含)的利率为4.75%;

2、五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的利率为4.9%。

不同贷款机构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贷款的利率进行合理的调整,每个人申请的贷款利率都会有差异。

文章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希望今天分享的遂宁汽车抵押贷款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遂宁汽车抵押贷款或是其他贷款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今午金服官方客服热线咨询详情。


遂宁哪里可以汽车抵押 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利率介绍
18081133301